Melbourne-> Brisbane 
->飛機票 來回不到190(Tiger air),網路Check in免費
->住宿 住背包客棧三天不到75(Trekkers Backpackers Resort Hostel)
這一間,還有一隻貓陪你玩,她很愛奶人,是一隻奶人喵
->交通工具 By train or bus(Go card),功能跟台北的捷運卡相似,在7-11就買的到了
->食為天 Hostel附近是shopping center,有Coles,有一堆賣吃的
 
等天氣熱一點,我一定要再回來自助旅行
主題公園門票,超划算,三個theme park可以玩到明年六月,總共99
 
   
自助旅行的好處是,到處都是英文教學活動,免費的
因為要求生存,不得不開口,因為要走到對的地方,不得不聽懂
 
而且澳洲人,大部份都很善良,在這裡,我丟了我的小提琴,和寶貝相機,相機裡頭有上千照片,都找回來了...只差腦袋沒丟了
在主題公園,我把褲子和水瓶和拖鞋丟在一邊跑去玩水,回來都還在
 
到的第一天很幸運,坐在一個OZ老阿嫲旁,她剛好也要去FAIR SHOPPING CENTRE,跟著她就對了,
下了車,又去問了一個大帥哥,WHITE STREET怎麼走,他說可能是對面那條,臉都綠了,很重吔我的背包...
可能?他改口,should be,因為有個路牌在那裡,果然就是,大眼睛><
終於到達住所了,有一個小泳池和一隻肥肥
 
這次的室友是個可愛的韓國小妞,才二十二歲,我請她吃了一個三明治和水果,她請我吃一大堆的水餃和泡麵,
她超活潑的,很像幼幼班的老師,隨時都可以來一段帶動唱的感覺
因為這一天,她不知道我在拍她,穿著睡衣,很不好意思啊她,照片被我模糊成這樣了,不用怕了丫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