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長今
終於把大長今看完了,
真是超級長的故事,
結局又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
不過聽說韓國版的結局不是長這樣,
它們把它剪短了?丫知?
韓文很難看的懂,
它的字是直線、三角形、圈圈、正方形,
直接放棄.....用拼的比較快,
您好...要怎麼說咧?
丫妞丫SAY優
謝謝...砍桑哈你達
不客氣...衝媽捏優
我不要...SEE露優
歐爸就不用講了,每個人都知道是什麼...
奇怪,她好像沒講過我愛你怎麼講?...
好像是沙拉嘿優的樣子,
我喜歡你....舊丫嘿優
我想見你....bo go 細pay 優
超愛學這些有的沒有的,
但是最近的英文...唉!
上Advanced,覺得變成啞巴了,
真是討厭的感覺,
決定要來自言自語了,
以前Henry教我們,對著鏡子練英文,
希望這一招對我有用丫,
討厭吃黃蓮的感覺....討厭.超討厭.超討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