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、兩禮拜的英文課在講男女關係,
同學在講靈魂伴侶soulmate(n),
他說,就是有二個人,彼此不用講任何話,
就可知道彼此....
然後,我就問我旁邊的,
妳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,
就是,在這個世界上,
存在著,兩個一模一樣的人,
然後,生下來的目的,
就是找到彼此,
她說,這是電影吧!
果然...這個故事,現在沒有人信了啦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屁股事件,發生很久了,一起記下來:
屁股=>其實是企鵝Penguin啦...它長的樣子,唸起來不該像屁股嗎?
我們的老師,笑到臉紅,我很想問他,有這麼好笑嗎?
別忘了你的"是個兒子"吶....(適可而止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它的笨蛋所用文法....
promote不適合用在promote my English ability啦...
用improve才對.....誰叫它在字典裡都叫增進><
要講我已經結婚十五年了,
不是I have married for 15 years.
是I have been married for 15 years.
是說在這個婚姻的狀態裡...
那切到手指咧=>剛切到...
I have cut my finger.這不是一個狀態喔?
全部都是現在簡單式多好,現在不是流行,活在當下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唉丫丫....話說,腦漿有溢流的現象要吃什麼?
總而言之,
認命一點,安慰自己多看幾次,
就可以是它的好朋友了,
如果把這些東西直接吃到肚子裡,
有用的話,
我願意!
這個時候要用promise才對,還是swear才對?
這句話是=>與現在事實相反的假設語氣,
我覺得我中毒了!
跟之前學繪圖軟體的症狀一樣,
按ctrl+z=回復,
然後,
之後,不管做什麼,走在馬路上,
做錯了事,寫錯字的時候,
都想按ctrl+z................連做夢也會講到,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