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反應快,學習也快,可是喜歡的太多,想要的太多,所以成就和一般人沒兩樣,

常常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,

自己沒試著做,就拼命的問人,

遇到這種人,剛開始,不以為意,會很有耐心地教,到後來,火都來了,

我討厭笨蛋,

很壞吧!尤其自己也沒聰明到哪去,

我很想改掉自己的壞毛病,喜歡少一點東西,專一不是很好嗎?

月亮在雙子座的我,好像沒辦法專一吔,

那我只能改一改,臭脾氣,

想要學習,那些人,很溫暖的人,很有愛心的人,

即使遇到了笨蛋,也不生氣的人,

也不可以把笨蛋當成笨蛋,

不可以有差別心,

好想變成那種人喔!

菩薩丫,下一次,如果我毛病又犯,就讓我頭痛,像孫悟空那樣,可以嗎?

那我可能會改的快一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